關於富翔

「富翔」是新北市第一間在地的社工師事務所。

理念:要有人味、與人連結、重視過程、真實做自己。

 價值: 陪伴社工陪伴組織,共創對話,共學共享共好

1997年,立法院通過「社會工作師法」,明訂社會工作師的取得條件、業務內容與開業成立「社會工作師事務所」的相關規範,對於社會工作師的執業與開業成立事務所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依據。而「富翔社會工作師事務所」於2019年6月經新北市政府核准通過,於2020年正式營運。 為新北市第一家由在地深根發展設立的社會工作師事務所。

開業初期的業務開展,主要以過去累積的人脈及豐富的專業實力,建立口碑與品牌,開展業務。所長自身是個積極擴展型的社會工作師,個性傾向積極與樂觀,有行動力,因此規劃採取多元發展,勇於嘗試探索新場域。

所長在社會工作這個領域深入鑽研,透過不斷的繼續學習和成長,期許將養成訓練、以及多年實務工作經驗歷練,將所學專業知能和實務工作繼續做整理和結合,突破與超越自我設限的框架,在提供求助者所需之服務時,能獨立自主及發揮個人特質的專業服務能力,促使自我繼續向專業成長邁進。

© 2020 富翔社會工作師事務所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